close

夢喰見聞1~9完 作者:真柴真 出版:尚禾

因為某些緣故,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
就找了這一部漫畫來看,中文版完結篇是在2007出版的,
已經是部老漫畫了,
是描述一個專門替人吃惡夢的「貘」的故事,
用類似單元式的方式來講故事,
故事中有各式各樣的惡夢,
而成為「貘」的人也有其痛苦的過去,
或許這個故事架構在某些人眼中並不算成熟,
但非常對我的胃口,
從以前就喜歡這種略微黑暗詭異的故事,
記得小時候看過的《恐怖寵物店》《來自魔界》都是這種感覺,
還有深雪寫的小說也有類似的感覺,
故事的結尾不一定是好結局,我覺得這才是正常的,
畢竟人生是不可能完滿的,
想改變現況靠的是自己,不能只是奢求外力幫助,
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總之,我很愛這類的故事。


這部漫畫的人物畫法跟由良還滿像的,尤其是頭髮和臉部,
不過我覺得這位作者畫得比由良還多樣化一點,
至少角色的臉不會長得都很像…冏,
而且故事雖然陰暗,也還是會穿插某些笑點,感覺作者很跳tone,
無聊的人可以找來看看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