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名: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(羅密歐與茱麗葉)
原作:シェイクスピア 作画:神葉理世

■キャスト
石田彰(ロミオ)
神谷浩史(ジュリエット)
竹本英史(ロレンス神父)
楠大典(乳母)
石川英郎(ティボルト)
菅沼久義(マキューシオ)
成瀬誠(ベンヴォーリオ)  他

<官網介紹>和<收錄report>

 

三月底出的官能昔話5和名作文學(笑)4,
以及現在介紹的這個Men's only系列,終於輪到綠川和石田了!!!
綠川和石田是讓我踏上聲優不歸路的主因,應該還要再加一個子安武人XD
總之一切都是因為我玩了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's Side的第一代,
愛上聲優後才知道,那遊戲的聲優陣容超級無敵豪華的啦!!!
而且OP和ED還是B'z唱的,有夠好聽,不愧是KONAMI,
啊啊,好想要NDS,而且第三代只有NDS版啊orz


好,回到正題,這個廣播劇如字面上所示,
就是莎士比亞的劇本,沒有更改橋段,沒有搞笑,
所以我想劇情也不用我多加介紹。

唯一的不同就是,這是「全男性」演出的廣播劇!
當然女性的角色也是由男性來演出,飾演女性的男聲優會稍稍裝女性的聲音,
但是有的人聲音較粗,聽起來會有點像…人妖之類的,總之非常有趣。

這部的重點是主角的聲優陣容啊!!!
羅密歐→石田彰
茱麗葉→神谷浩史


石田的聲音實在太適合王子型的角色,讓人聽了心情大好~
之前在官能昔話4竟然讓他朗讀青蛙王子,真浪費,美聲都拿來演青蛙了orz
這CD的前半段都是談情說愛,讓石田說了很多很甜~的話呢,我被治癒了啦>///<
後半段則是兩人因故而被拆開,兩人各自難過的內心戲,都非常的棒!

至於配茱麗葉的神谷,他的聲音聽起來一點都不像人妖(認真),
或許別人覺得聽起來並不像女性的聲音,可是我大概是聽太多次被催眠了吧,
總覺得應該也有這種女性的聲音吧(?),我覺得神谷有表現出女性的柔情,非常喜歡。
聽過神谷在DRRR的瘋狂聲線和絕望先生的吐嘈聲線,或是BL Drama裡的攻受聲線,
這一片也絕對要聽,因為是和以前截然不同的(偽)女性聲線呢。


小記:
石田在freetalk裡連說了好幾次,用男聲配女聲他真的覺得很奇怪,
不過聽久了會覺得好像也有這麼回事,這就是他們的目的。

神谷則在freetalk裡說,大概是一年前公司跟他提過這個企劃,
結果後來才知道他要配的是茱麗葉,可是後來聽到石田要配羅密歐,
因為他覺得石田是最適合羅密歐角色的聲優,
既然這樣,那要我演茱麗葉就演吧,於是就接下這個角色了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