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遠門回來了,不過還有事,會再閉關數天吧……汗。


一回家就看到桌上出現文藻的成績單,
總成績是69.4,感覺這成績說不上好或壞,
只是我開心的是裡面最高分是[逐步口譯日譯中],
竟然有86耶,打分數的老師真仁慈XD
不過這科只佔15%就是了,
而且兩年沒碰英文,在英文部分還拿到了六成六的分數,
哈哈哈~所以我自己還滿滿意的啦,
雖然還沒放榜,但是看開了什麼都好。


考前考後都會關注ptt的研究所版,常常可以看到大家的心得文,
還有學校的比較,基本上鄉民都是毒舌人,考到爛校大家就會說不如重考,
所以在版上感覺高科的口筆譯研究所評價還不錯,總覺得自己也為母校開心,
雖然我們南部的國立學校應英系只有少少的三個外國人,
可是不論是外國人或台灣人,老師們個個都很認真教學,
學習得很充實呢,自己就是在高科的翻譯課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目標,
很感謝也很喜歡這個地方,所以我現在覺得就算這次都沒上,
回去母校唸研所也沒關係了,雖然是日研所(毆)。


腸胃似乎又怪怪的了……
從上個月腸胃炎後就不是很正常,
我不要變成小丸子裡的山根啦!


最近家裡在佈置佛堂,我的工作是打心經和大悲咒…
這種時候就覺得嘸蝦米好好用~
其實我可以直接在網路上搜尋現成的啦。
搜尋後發現大悲咒的版本都有微妙差異,像是某些字不一樣,還有斷句也不同,
可能因為是梵文音譯來的才會如此,似乎沒有固定的版本。
心經就比較沒問題,因為是意譯,我查到了英文版的,好有趣。


出遠門回到高雄時,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還是硬要去買漫畫XD
到光南買了「黑薔薇愛麗絲3」,回家立刻看完了,真的好好看啊~~~
雷歐死了我好難過,因為我愛眼鏡還有他的大哥哥個性,
水城在之前PUFF的訪問裡說她大概會在十集左右完結,
現在才第三集,好期待後續呀!


在光南結帳時,看到它們的專輯預購看版,
發現Arashi六月又要出新單曲了,是今年的第二張單曲,
那KinKi呢,為什麼一點消息都沒有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