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封面一直讓我想到生存遊戲之類的……

一時失心瘋,買了剛的ベルリン,
其實之前的我都還沒買,因為Tsuyo出了很多書…冏,
不過收到書後,就覺得其他都不重要了,看得很心滿意足XD

這本是Tsuyo在女性流行雜誌上的連載單元所集結而成的一本書,
每回都有一個主題,講Tsuyo對那主題的服裝搭配,
售價含稅2440日圓,出版日是4/10,每個數字都和Tsuyo息息相關,
很像Tsuyo的作風,總之,是本全彩的服裝搭配手冊吧。

已經很習慣Tsuyo的風格,鮮艷的多層次穿搭或是偶像不敢隨意變動的造型,
像他嘗試過捲捲大佛頭、粉紅色染髮、白色長接髮、長髮、鬍子、彩色指甲油…等,
各式各樣對fans心臟不好的事物他都試了,
現在我被訓練成心如止水,只會想說:啊,他又換新造型了,
KinKi兩人中,一直比較喜歡Tsuyo,喜歡他的聲音、演技、內心、一切的一切,
剛認識Tsuyo時,他還是走偶像路線,是夏之雪裡的夏生,
後來他開始尋找自我,不斷改變自己的造型,不斷地展現自己,
一開始真的會被他的外表嚇到,但漸漸的就接納了,因為他還是他,
他創作出的圖畫、文字、詞曲依舊是那個纖細體貼的他,
他的歌喉、演技、主持依然是引人入勝,
看他如此快樂、充滿自信,也會因他這樣而感到幸福,
希望他能繼續作他自己,用Tsuyo的Style引領日本的潮流吧~~~

不過我覺得能把這麼多鮮艷色彩穿在身上的男性也只有Tsuyo了,
或許是因為他充滿自信,不論穿什麼衣服都很自然,
還是因為我有愛,總覺得他怎麼看都可愛呢。
雖然我愛KinKi兩人在不同領域大放異彩,但我也愛KinKi的共同活動呀,
拜託多發幾張單曲吧,或是多演幾部戲也好嘛……我想看堂本夫婦orz

以下是用我的爛相機拍的照片~

CIMG9475.JPG

上面這兩張算是內頁的封面,是新拍的照片。

CIMG9472.JPG

上面這兩張都是剛比較早期的照片,可是他的造型我都很愛~

這算是近期的照片,留小鬍子還是好可愛XD

喔~眼鏡控的我的最愛,不過剛本人就很有型了。

CIMG9476.JPG

純粹覺得這兩張和服照很帥氣(私心)

CIMG9481.JPG

這是最後一頁,穿全身粉紅色的剛實在太好笑了\(≧∀≦)/

 

最後,補祝堂本剛4/10的31歲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