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幾千之夜 第一夜
作者:木下けい子
出版社:尖端
封面文案:
在父親嚴厲的教育下長大的宙,有個非常重要的人。
那個人就是住在他家隔壁,比自己年長的兒時玩伴.哲彌。
不管是開心或是悲傷的時候,
他總是一直陪伴在宙的身邊。
然而,隨著宙逐漸長大成人,
兩人相處的時光卻也開始有所改變。
當宙開始在意哲彌的同時,
哲彌也察覺到自己想擁抱宙的欲望…
明明發誓過「我要守護宙」的────
甜蜜又心痛的戀愛物語!

心得:

我愛這本啊!!!!!(私心)
終於出了,我一直在等這一本出版耶。
令我意外的是封面顏色和日版不一樣?可是我比較愛日版的…

自己一直很喜歡木下けい子的畫風,雖然我並不愛她筆下天真的小受,
可是這本走嚴肅路線的故事,雖然其中一個角色單純軟弱,
卻仍然毫不費力的打動了我的心,
當時拿到書後,看著看著我就落淚了……(覺得自己的淚腺變得好弱)
是那種很心疼又心痛的感覺,沒想到意外的令我揪心啊!
對白的原文很簡單,但是這次我深深覺得太簡單也很難翻譯,因為有太多不同的說法了,
若是那種揪心感也能透過譯文傳達給大家就好了。

By the way,上一本讓我哭的漫畫是「さようなら、と君は手を振った」,
原作/木原音瀨,作畫/深井結己,我會哭是因為渣攻實在太可惡了,
木原的故事總是讓人心痛,這本真的很好看,很期待中文版漫畫和小說出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