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好快就過了,我又去做檢查了,
這幾個月的數值都是有的進步有的退步,
還是讓我不免緊張,
之前一度恢復正常的數值又稍稍降到正常值以下,
而另一項檢查也顯示我體內的機能,
若是要恢復到有和類固醇一樣功用,還要很久呢。
光是進步零點幾的數值就很漫長了,
如此不穩定的病情,之後應該還是一個月會回診一次,
打算等選課決定後再看要在高雄還是台北看診,
比較傾向回高雄,因為可以回家XD
哎哎,希望能不要和類固醇當太久的朋友……。

之前也說過這算是重大傷病,因為要終身看診,
所以醫院都會叫病人去健保局辦証明,可以減免醫藥費,
我回診的時候,也常常看到有人被診斷出是這個病,
護士小姐會現場叫病人填資料,之後才能去辦理重大傷病証明,
之前有看過年紀約60的老伯得了這個病,
如果我是那個年紀,應該會滿受打擊的吧?
雖然是好發在女性身上的病,沒想到老伯也會得,世事真是難預料。
今天又看到一位年輕女性,護士小姐叫她要去健保局申請証明,
她竟然問說可不可以不要去申請……冏,
感覺她的語氣是根本不想來就診,一點都不在意,
看她行動都還很正常,大概還不曉得發病的痛楚,
才對生病沒有真實感吧?
總之,希望各位都能保重身體,健健康康的喲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