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因為暑假or夏天的關係嗎?
我怎麼覺得夏番好多恐怖路線的故事…

夏番目前都播到第6集或第7集,差不多一半,
我想這個時候的心得應該會比較準確一點,
所以來寫一下心得。



★好看!推薦!
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(世紀末超自然學院)
講的是來自未來的懦弱男主角,
要回到過去在1999年恐怖大王降臨之時阻止,
才不會讓2012年地球毀滅。
故事一開始就有人被奇怪生物or靈體殺掉,
還出現死靈附身之類的,不過還不到血腥恐怖的境界,
第一集最後從天而降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裸男,
原來就是超沒用的男主角,故事中用上了很多超自然梗,
出乎意料的我覺得越看越有趣呢。
而且這部的Cast有子安武人啊!話說你為什麼又配奇奇怪怪的人了啊!
衝著你配怪人,我就看啊XD
另外我覺得OP和ED都還滿好聽的,ED畫面很特別,是用真人拍攝。

s01.JPG

↑勇敢的女主角與懦弱的男主角

s02.JPG

↑紅髮的就是子安配的怪咖,另一個是高橋廣樹配的

みつどもえ(超元氣3姊妹)

愛搗蛋的國小三姊妹的故事,再加一個常被欺負的國小男老師,
還有一副壞人臉的三姊妹爸爸,我想大概就能說明一切了,
作畫很流暢明亮,看得很舒服,而且故事十分爆笑。
不過我總覺得不適合心靈純潔的人觀賞,
因為有滿多在下流邊緣的情節~~~哈。

s04.JPG

↑很可愛的動畫,只是有點…下流,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啦XD

 

●還不錯
黒執事II
我只能說新少爺實在非常惹人厭,個性好扭曲,
不過聲優的陣容倒滿厲害的,除了第一部本來的Cast,
還多了水樹奈奈、櫻井孝宏和平野綾。
拿來笑一笑也不賴,反正我本來就當這是搞笑片XD
這部的OP和ED我也很喜歡。

s05.JPG

s06.JPG

↑下面這對是新主僕,兩位少爺都是由女孩子配音的

屍鬼
因為是小野不由美的故事,所以就看了。
看了才知道是個從頭到尾都在死人的故事……
這部的作畫相當特別,確實的表現出了異樣的陰森感,
我仍舊不自覺的被這個詭異故事所吸引,
雖然看的時候真的有點鬱悶耶,彷彿有什麼被悶在胸口一般。

s07.JPG

↑紫髮的是男主角,金髮是男主角的友人,可惜逃不過領便當的命運…

s08.JPG

↑詭異的新鄰居,似乎是一切事情的起源?


▲待觀察
ぬらりひょんの孫(妖怪少爺)
除了主役福山潤在裡面有兩種聲線很萌之外,鳥海浩輔的聲音也好好認,
還有中間來串場的舊鼠妖怪,我一句就認出是子安武人了…
整體的Cast也不錯強大就是了,至於其他的我都沒啥感覺(毆),
可能是我對目前的正太型男主角沒興趣,
而他變身後,我又一直想吐嘈他的90度髮型…囧。

s09.JPG

s10.JPG

↑妖怪繼承人的陸生似乎有兩種人格?尚未完全覺醒…


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(大神與七位伙伴)

裡面的人名用童話故事來設定,同時代表著每位角色的個性或特質,
角色都滿討人喜歡的,畫風很可愛,用色很鮮艷,可以很舒服的看完,
但是對我而言,是那種看完就會忘記劇情的……打發時間用就好。

s11.JPG

s12.JPG

↑以名字來說,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獵人、小紅帽、大野狼,其實還有其他童話故事中的人,像是糖果屋、浦島太郎、鶴的報恩、灰姑娘之類的,不過圖太難截了啦…汗


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(學園默示錄)
略為瘋狂的動畫,Cast都還不錯,
主役諏訪部聲音很有磁性,
但沒想到演女主角男朋友的宮野真守第一集就領便當,
回到故事劇情,從頭到尾都是吃人的僵屍,
好像歐美的驚悚血腥僵屍片,
除此之外,大概就是女性角色的乳波臀浪(?),
可以把賣肉和僵屍結合,某種程度來說也滿不可思議的。
雖然說女性角色都因為和僵屍對抗而變得堅強,
但我似乎還是無法喜歡她們耶。
另外,女主角頭上那兩根毛好像蟑螂Orz

s13.JPG

s14.JPG

↑有好多血腥的地方,幸好這只是動畫

伝説の勇者の伝説(傳說的勇者的傳說)
就如同標題一般,是勇者的冒險故事,像在玩RPG。
可惜目前為止沒有看到特別出色的點,
有點老套的劇情與畫風,但不難看,我個人還算喜歡吧。
雖說兩位男主角間的友情讓我比較有興趣XDDDDD
福山潤和小野大輔的男角配音,一直讓我想到黑執事中的死神,
其他Cast也不錯,但和動畫相比,據說是小說比較好看。

s15.JPG

s16.JPG

↑把糰子看得比性命還重的女主角和愛睡覺的男主角,再加上威脅他們兩個做事的背後主使銀髮王子,這三人間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tato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